·素颜·

我江郎才尽 我迟暮日西

【桓易/IE】有关沈阳活动的脑洞(甜段子)

这个甜段子大概是针对前天,也就是11月25号马马发的微博下面果果姐的评论,纯属臆测,圈地自萌。感谢群里小伙伴们的脑洞嘿嘿嘿~

立个flag,沈阳双白房间分配要真是这样,我就再借活动那天的梗补一篇后续(正经脸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关于大床房和电脑游戏】

12月2日晚,沈阳。

“马振桓你动作快点啦!”易恩一边拿房卡开门,一边冲身后的Evan嚷嚷着。

Evan无奈地提了提身上的背包,加快脚步道:“喂,我可是带着我们两个人的行李,你就不能体谅一下我啊。”他跟着进了门,却发现易恩背对着自己,站在原地不动了。

“怎么了?”Evan将行李箱摆在角落,拍了拍手走上前,随着易恩的目光望去,也微微怔了怔。

只有……一张大床?

“咳咳。”Evan有意无意地咳了两声,轻笑着道,“他们真是越来越过分了。”

易恩咬了咬下唇,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刚刚果果姐把房卡交给自己时,笑得那么……意味深长了。

“都怪你啦!”小孩突然噘嘴朝Evan嘟囔了一句。

Evan睁大眼,惊奇地笑道:“跟我有什么关系啊?”

易恩理直气壮地回答:“谁让你一个礼拜之前发那条微博的!”

Evan一脸茫然地回忆了一下,这才想起自己那条微博。“诶,我那条微博内容很正常好吧。还有,不知道是谁看到下面那条评论偷着笑得像个屁孩。”他笑着望见小孩脸上的红晕一直蔓延至耳根。

“我不管,今天晚上你给我睡地板。”易恩耍赖道。

Evan无语,自顾自开始整理行李,随口道:“凭什么让我睡地板啊,你不愿意跟我一间房的话,可以去对面找Teddy换房啊,我不介意。”

“我才不要咧。”易恩脱口而出,一屁股坐在床上。

Evan停下手回头望了他一眼,歪头思索道:“哦,你不想跟晨翔一间房啊,那你去跟……”

“马振桓你故意的是不是?”易恩气鼓鼓地打断他,一脸变幻莫测的表情。

见他这副仿佛受了委屈的模样,Evan忍不住扑哧一笑,走到他面前:“好啦,是我离不开你,所以让他们把我们俩分在一个房间的,可以了吗?”

易恩眨着水汪汪的眸子和他四目相对,也止不住地笑出来,露出甜甜的酒窝。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易恩最近沉迷于打游戏,Evan早就了解了,而且几次提醒他会伤害眼睛,要少玩一点,可这屁孩根本不听。

比如说现在。已经晚上十点,Evan合上手中的杂志,望向对面仍沉浸在游戏中的易恩:“popo,该睡了。”

“喔。”易恩随口应了一声。然后继续打游戏。

“真的该睡了,明天一早还要出活动。”Evan转身将床头灯关掉,又重复了一句。然而对面的小孩双眼紧盯屏幕,有些不太耐烦地回答:“诶呀知道啦,你很啰嗦诶。我打完这一局就睡。”

Evan无奈地摇摇头,叮嘱着:“那你快点啊,我先睡了。”说完便躺下来盖好被子,闭上了眼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Evan朦胧中总感觉对面的亮光一直闪着。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瞅见对面那个坐得端正的背影,顿时清醒了。他下意识看表——时间已经接近零点。

“易柏辰,你怎么还不睡?”Evan掀开被子坐起来,瞪着易恩。

“啊,你还没睡着啊。”易恩头也不回地说道,“我说啦,打完这局就睡。”

Evan深吸一口气,“你两个小时之前就说打完这局,这一局有那么长?”他径直走到易恩面前,一手搭在电脑键盘上,威胁道:“你再不停止打游戏,我就拔了你的网线。”

“好啦,这次真的是打完这局就睡。”易恩话音刚落,只见Evan迅速伸手果断将网线拔出,然后若无其事地转身回了床上。

“诶诶?”易恩猛敲键盘然而已经无济于事,极度不满地站起来,冲Evan喊道:“马振桓你干嘛啊!我说了我很快就会睡,你干嘛非要拔我网线!”他一边喊,一边泄愤似的用脚踢床沿。

Evan重新躺下,看了他一眼:“你再闹,我就不理你了。”说完翻身背对着易恩,将他一个人晾在那里。

易恩赌气地站了一会儿,见Evan真的不再说话,又有些心虚,默默爬上床,钻进被窝。他望一眼身边的Evan,忍不住推推他的背,轻唤道:“马马……”

见对方没动静,易恩撇撇嘴,又靠近了点,晃了晃他的胳膊:“马马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熬夜打游戏了好不好~”

他拖长尾音,展开撒娇卖萌的攻势,Evan终于忍不住开口:“好啦好啦我跟你开玩笑的,快睡吧。”

虽然Evan这么说了,可人还是背对着他。易恩有些不满意似的,转了转眼珠,突然低下头,亲昵地把下巴放在Evan肩上,鼓着嘴说:“那……亲一下再睡。”

Evan身体一僵,依旧保持着不变的姿势,闷声道:“不亲,快睡。”

“就亲一下嘛~”易恩不由分说搂上Evan的腰,想让他翻过身来,可对方硬着身子怎么都扳不动。

易恩此刻超级不爽,他出其不意地将手伸向Evan腋下,开始挠他痒痒。

“喂你干嘛……别闹……”Evan哪经得住他这么挠法,顿时笑得喘不过气来,身子一下就软了。他试图阻挡小孩的攻势,可怎么也逃不开易恩在他身上作乱的手。

易恩一边笑一边继续和他打闹。却见Evan笑得眉眼弯弯,漂亮的眸子中闪着水光,忍不住趁对方松懈,上前迅速在他脸上啵了一口。

然后,小孩立马放过Evan钻进被子,红着脸将自己的头埋在枕头里,暗戳戳地笑了。

他感觉身后的Evan似乎愣了两秒,然后没了动静。易恩正打算闭上眼,忽然耳边又传来Evan温柔的声音,唤着自己:“popo。”

易恩稳住自己的心跳,故作正经地答了一句:“干嘛?”

Evan掀开易恩的被子,在他诧异转身的一瞬间欺身上前,毫不犹豫堵住这小坏蛋的嘴。

你不是想亲一下么?好啊,那就玩大点,要亲就亲个彻底。

“嗯唔……”唇舌完全被对方霸占,易恩有些喘不过气来,下意识抱住Evan的脖子,不甘示弱地回吻。

这个深吻愈演愈烈,易恩只觉得浑身发热,难耐地扭动着,伸手去扯自己和Evan身上的衣服。

“popo……”Evan忍住内心的躁动,迅速抓住他的手,嗓音带了丝沙哑,“明天……还要长跑。”

他捧起小孩烧红的脸颊,唇轻轻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烙印。然后,他放开易恩,背过身去闭上眼,极力让自己的心平复下来。

易恩逐渐回过神,看着Evan的背影,忍不住无声地笑起来。然后默默挪了挪身子,把被子盖好,脑袋贴紧Evan的后背,心满意足地睡去。


诶诶?最开始说好的只亲一下就睡的呢?还有睡觉就睡觉离那么近干嘛?

管他呢。

马马说高兴就好。

popo表示我就是要粘着马振桓。


End.

评论(12)
热度(127)

© ·素颜· | Powered by LOFTER